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107學年度資優親職講座「資優學生學習地圖」

一、依據:本校107學年度輔導工作年度計畫。


二、目的:
(一)讓家長了解如何協助孩子看待自己的資優身分,並幫助孩子在升學壓力下仍能展現最佳的潛力與實力。
(二)藉由講師的帶領,協助家長體驗並覺察親子間的溝通模式,讓家長創造出更有力量的親子溝通與對話,增進溝通傾聽的知識與技巧。


三、實施內容:
(一)日期:107年11月23日(五),19時至21時。
(二)主題:資優學生學習地圖
(三)講師:台灣師大物理系陳育霖教授。
(四)講座特色:針對資優生的教學講師擁有豐富實務經驗,家長可在輕鬆的演講氛圍中覺察親子之間的溝通模式,並學習如何與孩子創造高品質的互動。
(五)地點:臺北市立大安國民中學 實踐樓3樓會議室。
(六)對象:講座完全免費,歡迎各級學校教師、家長及一般民眾。
(七)報名方式:
    1.本校家長及一般民眾:請填以下表單,直接報名。
    2.學校教師:請逕至本市教師研習電子護照網站報名(網址:http://insc.tp.edu.tw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聯絡方式:輔導室羅組長,聯絡電話:(02)2755-7131分機115。


四、經費:本活動所需經費自生涯發展教育項下支應。


五、本計畫陳校長核定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
報名連結: https://goo.gl/forms/fYmKtd7rZexSdtyF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